[邀稿文]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 Elianto Malaysia

一直以来只有觉得必要的场合我才会在脸上抹粉化妆。如果当天觉得自己太过暗淡或没有血色就至少补个口红,一只口红真的可以让我整个气色都不同一些。
很荣幸 Elianto Malaysia 让我有机会使用才刚上架的主打产品 - Elianto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好让我了解并分享给大家。 


每一次的产品试用都能让我学习,这一次让我学会怎么分唇膏、唇彩和唇蜜。Elianto 这次提供的是唇彩 Lip Colour, 一般唇彩的色彩比较丰富而且唇彩是带刷棒状的。想要分类唇膏、唇彩和唇蜜看这里
一直以来我化口红都会顾虑到颜色,这直接印象整个人的气色。目前手上唯一一支的口红就是 Elianto 他们家的,所以我对这次的新推出的产品还蛮放心。没想到一寄来就有六只不同颜色的唇彩,看来我有段时间都不必在烦恼唇彩了。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强调颜色持久、不掉色、不油腻、粉嫩及饱和度。产品来自意大利,他们的唇彩绝不像唇蜜有很甜很甜的味道,几乎完全没有任何香精的味道。这全都因为他们也是主打无苯甲酸酯 (Parabens) & 香精(Fragrance), 女孩们都用得安心。 
唇彩真的干得非常快,所以上妆的速度也要快不然会涂得不够均匀。我完全爱上他们家的唇彩因为用手抹不会沾到手或者喝水时都不会沾到杯子,防水功力还蛮强。当然,要卸妆时记得一起把唇彩也卸掉这样才能保持嘴唇的光彩。


Elianto 的产品的价格一直都平易近人, 一支 2.8ml/0.09 fl.oz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价钱是 RM25,在各大 Elianto 的专柜都能找到或者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购买- Elianto Lips


一共有六种颜色之多:In Love, Blooming, Blissful, Sexy, Groovy & Wild。In Love, Blooming & Blissful 属于粉嫩色;然而 Sexy, Groovy & Wild 属于深红色,你可以依据你适合和喜欢的颜色做选择。


唇色原本就是半液体所以不用担心它会漏出来弄脏包包,而且小小只的刷子在搽嘴唇时非常顺手,初用者的我也不会有化出线的问题,而且越来越顺手。


当天庆祝妈咪的生日就顺手搽了 03 Blissful, 有点橘色但又不夸张,从没想过我可以涂上那么特别的唇色也不错嘛,顿时觉得皮肤也比较白皙。


再次感谢 Elianto Malaysia 让我有这个机会尝试和了解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想要了解更多的消息和促销可以到他们官网看一看。
p/s: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由 Elianto Malaysia 提供,此文章完全没有牵涉金钱上的交易。

Brilliant Riche Lip Colour | Elianto Malaysia
Instagram: @eliantomalaysia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