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台湾 I-Wifi 游台湾

其实近年来的旅程都是有自己安排,从机票到衣食住行都要一手包办,包山包海。每一次外出都还会考量和安排是否要到当地购买 Sim Card 来兑换好让我能在旅途路上联络同行朋友或则在路上分享美景给朋友也不错。这当中有利也有弊,所以无论是曼谷还是香港都让我打退堂鼓。

在这之前我是有看过其他博客分享日本的 Pocket Wifi,这科技真的带来不少方便而且真的撇除转换 Sim Card 的坏处。当 I-Wifi 来接洽我时其实真的还蛮开心的,这方便的可以也带去台湾了。台湾会是我近期内会去的国家,这完全会列入我的考虑中。




I-Wifi 优点:
1. 便宜:一天只要NT 100,据我所知,我们所提供的价钱是最便宜的,且是无限量4G上网
2. 方便:不需排队,不需更换sim card, 一到桃园机场,立刻有专人为您送上网路
3. 安全:一台i-Wifi可分享给10人使用,怕陌生人也使用您的网路!!不怕,您可自行设定密码,只有获得密码的人,才可与您共用网路。
4. 轻便美观:i-Wifi体型小,薄,轻,外形美观,可以搭得上您流行的穿着。


取机-还机 | 步骤


有问必答
1.     如何订购 i-Wifi
        在前往台湾前就到 i-Wifi 网站点击"我要预约”,接下来跟着步骤付款就对了。
2.     i-Wifi 同时能与多少人分享 Wifi
        10 人
3.     i-Wifi 在哪里取机和换机
        机场取机;7-11 或 机场换机
4.     i-Wifi 价格多少
        100NTD/ 天,免押金

[邀稿文] 台湾 I-Wifi 游台湾
Person in charge: Joanne jp21joanne@gmail.co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5 comments:

  1. 明年游台湾时会用iwifi =)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kalina, 可以点击以上的 i-wifi link 或则 http://cn.i-wifii.com/index_ch.php?dealer_id=589

      Delete
  2. 谢谢你的分享~
    我11月中也来预约一架^^
    7个人用~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y, 可以点击以上的 i-wifi link 或则 http://cn.i-wifii.com/index_ch.php?dealer_id=589

      Delete
    2. 我也觉得 wifi 真的比换 sim card 来的好~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